close

 

這是我姪子,健康活潑好動的小六生。

還有帥,他說必須說他帥氣,他才願意分享他的見證。

003   

 

他年紀輕輕,會有什麼煩惱

就是他的這雙手每天抓抓抓!拔拔拔!

  016  

可別誤會是辛勞洗碗、做家事造成的喔,

反而這是每年一到冬天就會上演,天越冷肌膚越有狀況,他就會忍不住一直抓,一直拔,

每次大人老是要提醒他,不要再弄他的手,會更嚴重,可是小朋友就是會忍不住。

 

之前,他試用過很多乳液都沒有效果,讓他很灰心

他常常問媽媽,為什麼我會這樣?像蛇一樣脫皮,很不舒服   

他媽媽試了很多就是沒辦法……

 

我早就聽說美樂家的舒敏能很好用

是用天然益生菌萃取,幫助修護肌膚,能把肌膚受損的屏障給重新建立好,

同時還有再添加植物的萃取,幫助潤澤呵護,重要的是,絕對不添加類固醇喔

 

竟然有這麼溫和的產品又有效的產品,

我當然立馬到健康生活館特地拿了舒敏能給他們家試試,

 017  

怎麼擦了沒有馬上好?

這又不是仙丹,當然需要時間,我告訴他每天洗澡後擦,又想抓時擦,

 出乎我的意料,才短短一個多禮拜,他伸出手給我看

 

神奇的變好了!神奇的變好了!神奇的變好了!連姪子都忍不住驚訝,

現在他看見有效果,不用叮嚀就會自己想到拿來擦,甚至帶到學校去

018  

 

太神奇了。。。媽媽咪啊

他說小姑姑買的舒敏能真的很好用。

洗澡用舒敏能沐浴乳,金黃色的沐浴乳味道很好聞,也很好洗,洗完澡沒有乾乾的,很舒服。

洗完澡後再擦舒敏能修護乳霜,擦起來也一點都沒有刺激感

美樂家舒敏能,很快就看到效果,天氣再冷也不怕,不怕手再鬧脾氣。

 019  

 

太棒了。我們都很喜歡舒敏能

 

arrow
arrow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