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吃進多少營養?沒算過吧

我們每天都會為了生活著想,學習記帳讓收支平衡,

但是,我們有為了健康著想,確保每日營養均衡嗎?

~很難,人在江湖走跳,身不由己!

你看,這是我妹傳line說是今天的午餐,有營養均衡嗎?她的答案:有吃飽   ((´д`) 攤手)

049  

這也是沒辦法,如果你和我一樣,身為上班族、外食族、還動不動就加班的話,

餐餐差不多如此,頂多點份燙青菜犒賞自己,

能夠好好吃一頓飯,比起吃出營養均衡,還要來得謝天謝地,是不是  

真的,很少人知道自己缺乏什麼才可以營養均衡!

最簡單來說,天天蔬果579 (註:就是小孩5/成年女性7/成年男性9) 就沒什麼人做得到!

而且,還有一個可怕的事實,現在的蔬果營養大不如前。

 

來,先了解礦物質營養哪裡來

還有另一種營養失衡的原因,現代人想單一從食物中獲得足夠的營養素,不太可能,

起因在於營養的源頭「土壤」,讓營養價值降低了 Why

因為天然蔬果的營養多來自土讓裡的礦物質,卻因為現代過度農耕、過度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累積等,

產生土壤過度使用的浩劫,讓養份逐漸減少,這就是為什麼全球的蔬果普遍都缺乏營養。

就像我們都有一個迷思,以為透過多吃水果就可以多攝取維生素礦物質營養,但其實裡面只是過多的糖份。。。。

nf  

所以,,為彌補基礎營養不足,保有健康的體魄,

我們需要額外攝取適量的營養補充品,幫助營養均衡!

 

那……你吃的營養品有效嗎?

你知道傳統維他命的礦物質是最難以被吸收?

往往你實際吃到的和瓶標上標註可是有一大段的差距 .......

 

所以…你應該要知道美樂家的Oligo營養吸收威力

美樂家Oligo師法於大自然,將礦物質的包覆型態,複製成像是你正在吃蘋果或蔬菜,一樣營養好吸收

同時溶解率和健康保護效果都比較高,幫助我們的身體把營養滿滿吸收,而不是吃了全都排光光。

我們吃了就是要感覺有改變,更有活力更有勁,是不是!不然錢都浪費了……

 005  

 

好物在這裡,我跟我妹、還有夥伴們推薦, Oligo獨特包覆技術的活力綜合維他命

以我的經驗來說,有吃真的有差,不過就跟飲食要均衡一樣,想要全面顧及營養,吃一種還不夠。

一天的營養品,V6隨身包OK

  活力更好了,上班不再精神不濟。

  排便更順了,不再蹲廁所老半天。

  健康更好了,不必老是請假休養。

一次就可幫我補足基礎、骨骼、消化道及循環保健等,從早就有健康做我的後盾,讓我一天充滿幹勁,像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045  

聰明v6 不用再分裝,幫我把一天需要都裝在隨身包裡)

同時,隨身包不只便利,還更便宜!算下來比買瓶瓶罐罐的瓶裝還划算呢。

  

真的,有Oligo包覆技術的 V6生命活力健康隨身包

天天補足營養,你會驚喜發現,

年齡只是數字,你有更健康的身體,去完成你想作的事   

 

l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樂家 營養品 環保超市
    全站熱搜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